番茄肉酱意面

xz必糊,垃圾鹅厂

十二们都看今天的《创造营》了吧。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


《谁都别吝啬》这首歌是咱壶的主打歌,当时看见有这首哥的时候我这个人都懵逼了??创三蹭热度不要太明显吧。没歌了还是什么??非选这首?


还记得我们说过“跳的好就是《谁都别吝啬》,跳的不好就是《谁都别出道》”但是你们觉得跳得好吗?


动作软绵绵的、音乐节奏,不,应该说是整首歌都放慢了,一个个的跳到不咋好还挺自信。但为什么字幕为什么这组没给歌词?我看创2的时候跳舞组就有啊,还是我记错了?难到我们壶的歌不配拥有歌词?


以上这些就算了,毕竟是女团。但让我最不能忍的就是,到了音乐后半段,跳完了还比我们R1SE的官方手势!这是我最不能忍的一点,没有之一!

干啥啥不行,蹭热度第一名!真是666!!让人印象深刻


啥也不是,散会!!

[以上只是本人自己的个人观点,请点喷谢谢]

评论(22)

热度(69)